【評分】❤❤

【基本資料】

内容标签:布衣生活
搜索关键字:主角:夜宴,锦瓯,谢流岚 ┃配角:┃其它:

【文案】

千万恨,恨极在天涯。山月不知心里事,水风空落眼前花。摇曳碧云斜。

深宫情事,她是一国的公主,却得不到父皇的喜爱。遭遇心爱人背叛的她,终于决定用绝决的方法去爱。

【心得】

這文也是有相當多人表示有愛的,
但我覺得我原先期望可能有點過高,
因此失望也愈大。
第一,作者文筆不是不好,
但以一篇成功古代文的標準,顯然不足
第二,最致命的缺點, 
角色個性描寫不夠細膩深入,而且時有落差,時見出入
看文看到一半我似乎不常冒出「蛤?」的疑惑
角色個性塑造不成功,讓人一頭霧水
試問又怎麼能對他們的故事產生共鳴呢?
第三,計謀不夠出色,
計謀要寫得好,除了計謀本身設計要高竿外,
如何描述這個計謀的功力也是要有的
我感覺裡面的人物腦力似乎不夠(汗)

結論就是我實在對它有點失望啊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e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