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評分】❤❤❤

【基本訊息】

文章類型:原創-言情-架空歷史-武俠
作品風格:正劇
所屬系列:古風武俠
文章進度:已完成
全文字數:159758
內容標籤:天之驕子 情有獨鍾 江湖恩怨
搜索關鍵字:主角:君夜安,初夏 配角:青龍,白雪,蘇風華…… 其它:江湖

【文案】

“我以你為賭注,卻也定,一局,不會輸。”
——只是一局,的是前往事,陰謀,或者只是一份真心呢?

【心得】

『个人评论』轉自: http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908751&chapterid=24

  前面有点小言风格,类似少爷丫鬟,带了点悬疑和武侠,谁知故事发展到中间,蓦然发现原本以为的局外人竟是操棋手,到这里我发现这篇文不一般,很可能是篇精彩之作,可是后面又失望了,直到操棋手又变身为棋子后,发现原来还是传统的言情套路,再到后面……发现完结了,呃……不过虽然文章让我略微有点失望,但总体是很好看的,阴谋的设置一环接一环,除了结局有点仓促(为了HE而HE)外都还不错,但是作者的笔力有点不够,终究不如几位大神级人物写得精彩绝伦,如果作者有胆量把框架设置得更大些,内容更丰满些,言情再让位些,相信会是部难得的佳作。当然,文章后部分的多反转情节看得我很过瘾(我是反转情节控),后来回头想,发现前面已有伏笔,但是我真的没联想到这层……还有就是,好看是真的好看,但是有点短,不解谗……

上面這篇評論已經完全道出我的心得!
顯得不知道還要補充什麼(懶惰)
簡而言之,總體是很好看的,
尤其是作者寫作時特別留意了「懸念」、「伏筆」 的重要性,
自然能吸引讀者一頁接著一頁讀下去,
然而它實在是有點短,
如果能發展成中長篇,
多著墨細部描寫,
則角色、劇情等顯能更加完整 
總體而言是推的,
比一堆冗言過多不知所云的長篇好得太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e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